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議員林美燕匯聚民間的慈善能量 發壓歲錢助學童過好年

南市議員林美燕匯聚民間的慈善能量 發壓歲錢助學童過好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9 20:55   更新日期: 2021-02-09 20:5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議員林美燕匯聚民間的慈善能量發壓歲錢助學童過好年

台南市議員林美燕集結康黃金慈善愛心協會、臺南市婦女聯合會、永美獅子會等民間團體資源,於春節前夕贈送南區、安平區弱勢兒童幸福壓歲錢,更有善心人士薛文祥先生加碼捐贈關廟麵與意麵物資,匯聚慈善能量,祝福孩子們能平安幸福過好年。

林美燕議員表示,每年寒暑假配合弱勢學童免費營養午餐資助計劃,都會特別再準備一份禮物給小朋友,過去曾贈送圖書禮券、便當盒水壺餐具組等,今年應景春節,特別贈送壓歲錢,祝福這些孩子能平安長大。

臺南市婦女聯合會理事長李淑鈴也表示,春節將至,許多孩子們在年節前夕最迫不及待的就是領壓歲錢;然而,社會角落中不少經濟弱勢的家庭卻連安穩生活都有困難,更別說有多餘的錢包紅包給孩子,謝謝林美燕議員的媒合及善心人士薛文祥先生加碼捐贈關廟麵,希望透過民生物資的補給以及一點小小心意,讓愛心能更貼近民眾。

拿到壓歲錢及物資的孩子們臉上充滿笑容,市議員林美燕表示,透過整合讓每位弱勢民眾都能獲得關懷,且看見孩子能夠健康、平安長大,帶給他們溫暖,就是心裡最大的安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