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過年堅守崗位 警察局局長呂新財慰問同仁辛勞

過年堅守崗位 警察局局長呂新財慰問同仁辛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9 18:18   更新日期: 2021-02-09 18:18   記者 李秀美 / 南投縣 報導  

【記者李秀美/南投縣報導】

過年堅守崗位 警察局局長呂新財慰問同仁辛勞

年節期間警察機關24小時服務不打烊,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局長呂新財率督察長洪宏榮至信義分局慰問警察同仁及志工,並向大家拜早年,親自發放紅包,感謝並肯定同仁的辛勞與付出。

局長呂新財表示,警察工作全年無休,在過年期間大多數人返家團圓之際,警察同仁亦需堅守崗位,守護治安及民眾安全義不容辭,除感謝同仁的奉獻外,也期勉同仁持續落實各項勤業務工作。另外也叮嚀同仁隨著年節到來,參加聚會的機會增加,如果有喝酒,同行朋友間務必要相互提醒,切勿酒駕,「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平安回家最重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