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苗栗縣長徐耀昌至警局圍爐 介紹客家特色美食 視訊感謝員警家人好溫馨

苗栗縣長徐耀昌至警局圍爐 介紹客家特色美食 視訊感謝員警家人好溫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9 23:29   更新日期: 2021-02-09 23:29   府會記者 彭美玲 / 苗栗縣 報導  

【府會記者彭美玲/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長徐耀昌至警局圍爐 介紹客家特色美食 視訊感謝員警家人好溫馨
110年新年春節將近,縣長徐耀昌為激勵警察局同仁工作士氣,特地頒發局春節慰問加菜金,並帶領縣府團隊提前於2月8日18時整蒞臨警察局與同仁圍爐吃火鍋。徐耀昌透過視訊互動與各分駐(派出)所同仁共同圍爐,並親自向大家介紹本縣各鄉鎮的特色料理,如客家小炒、薑絲炒大腸及蘿蔔絲煎蛋等,其中苗栗縣三灣的客家小炒還榮獲全國第1名,蘿蔔絲煎蛋也代表了客家人克勤克儉的精神。內外勤員警齊聚一堂享用熱騰騰的圍爐火鍋,氣氛熱鬧溫馨。

縣長徐耀昌透過視訊對於過年仍要執勤,維護交通治安的同仁表示辛苦與感謝,亦過無線電系統向警察局所有執勤的同仁拜年。此外,苗栗縣5個警察分局亦同時在駐地辦桌圍爐,並向縣長介紹幾道本地特色料理,有紅棗雞湯、尖山南瓜炒米粉、客家古早飯等,都是在地有名的美食。現場還安排縣長與員警的家人視訊,過程中建議同仁要趁春節連假帶妻子出去走走,以感謝警眷的付出;另有剛分發至苗栗的女警,向遠在高雄的爸爸視訊祝福,縣長亦向渠父親保證會好好照顧同仁,請他放100個心。員警家人對於縣長對警察的肯定及關愛覺得揪感心,縣長則代替縣民感謝員警與家人們的辛勞,場面溫馨感人。

分駐(派出)所同仁表示以前過年只能吃便當或便利商店微波食品,第1次可以在派出所享用如此好吃的火鍋與苗栗在地特色料理,感覺就像在家裡吃年夜飯,感受到縣長及警察局長滿滿的愛心。

警察局局長周煥興表示,除了感謝各級長官對警察的厚愛,也感謝同仁們的辛勞付出,同時也期勉執勤人員在這段重要節日期間竭盡所能,共同維護良好的治安、交通及安居環境,讓民眾能安心的過一個好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