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榮家歡慶金牛年 住民員工團聚慶團圓

雲林榮家歡慶金牛年 住民員工團聚慶團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12 23:12   更新日期: 2021-02-13 01:47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賀新年!祝新年!喜迎金牛年!雲林榮家為了讓住民們感受到歡樂的年節氣氛,特別於春節前夕,在家區內佈置彩飾,張貼春聯,象徵除舊佈新喜氣洋洋。在春節期間,雲林榮家服務不打烊,除有值勤人員持續提供照護外,三餐也準備美味豐盛的年菜,讓沒有返家與家屬團聚的住民們,在榮家親切照顧中倍感溫馨。

春節期間,最讓住民們引頸期盼的是「摸彩活動及圍爐餐會」,在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及欣中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贊助下,雲林榮家特別於2月9日在戶外空間進行熱鬧的摸彩活動,準備豐富的獎項包括紅包、發熱被、法蘭絨毯、背心、洗沐組禮盒及保溫杯等,而斗六市民代表會的主席胡克勤、副主席黃尤美也特別送來心意滿滿的大獎,住民們紛紛期待帶著好手氣抽到大獎,活動現場熱鬧不已。2月11日除夕夜,雲林榮家為因應防疫新生活,分別在各堂隊圍爐享用團圓飯,由雲林榮家林立才主任率員工至各堂隊逐桌致賀詞,祝福所有住民開心迎接金牛年,牛年行大運!圍爐現場氣氛溫馨歡愉,讓所有住民們度過一個難忘又特別的除夕夜。

2月12日大年初一,在舞獅及財神爺的熱鬧報喜下,揭開金牛年的序幕,一早由雲林榮家林立才主任帶領輔導組組長、堂長們穿著充滿喜氣的古裝戲服逐一到房舍向住民們拜年,並親自贈送榮家精心設計製作的賀卡紅包,祝福大家新年喜氣洋洋發大財,住民們也紛紛向主任拜年,互道新年快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