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符映環球,揮春慶牛年—德春基金會與環球科大國際生一起歡度「有愛無國界」的春節

桃符映環球,揮春慶牛年—德春基金會與環球科大國際生一起歡度「有愛無國界」的春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12 23:26   更新日期: 2021-02-13 01:48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非常時期非常溫馨,環球科技大學為了讓受疫情影響無法返國,留在校園的國際學生能感受農曆過年的溫馨,特別舉辦「桃符映環球,揮春慶牛年」寫春聯活動,並與西螺德春基金會攜手,於110210日小年夜當天,在環球科大學生宿舍圍爐,陪伴同學在異鄉度過「有愛無國界」的春節!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在台的國際學生因認同防疫的重要,今年大多數選擇留在台灣度過春節假期。環球科大沈健華校長表示,學校期盼今年受疫情影響而無法與家人團聚的國際學生,能過一個溫馨的新年,除寫春聯活動外,感謝西螺德春基金會劉秀容董事長及志工夥伴們,攜手籌備小年夜除舊佈新感恩餐會活動。餐會發起人張值蓉同學,出於關愛與分享的慈心,透過連結學校與基金會的幫助,齊心為留宿的國際學生舉辦圍爐餐會,圓夢並貫徹學校培育「有愛有禮環球人」的理念。

在年節時期,除了闡揚華人特有的過年文化外,讓遠渡重洋的異鄉學子感受到學校師長滿滿的祝福與陪伴,使他們在異鄉求學不孤單,留下台灣求學的溫情回憶,在環球科大度過一個「有愛無國界」的春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