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許雅涵生日撞情人節 大連直播代言紅包飛走

許雅涵生日撞情人節 大連直播代言紅包飛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16 18:59   更新日期: 2021-02-16 18:59   天眼日報記者 黃彥樺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彥樺/台北市報導】

許雅涵生日撞情人節 大連直播代言紅包飛走

被稱為最萌創作歌手的許雅涵(Candy)跨界直播界,創下比賽冠軍的好成績後。

擁有兩岸粉絲及知名度的她。旋即獲邀為"2021矩陣雲端集團拼多多線上年貨節"代言。

年前和內地電視臺一線主持人們一起為年貨節熱力推廣。

廠商看中許雅涵的兩岸影響力。春節期間,還特地準備個特大紅包要邀請許雅涵遠赴大連現場露臉為活動助陣。

許雅涵經紀公司表示:因想和家人一起過年,且因為疫情隔離考量,這次代言活動要延期到年後。

許雅涵的生日也撞期了情人節,粉絲們紛紛留言,好忙碌啊!

許雅涵除了連續兩年代言推廣的"華服春晚""北京春晚海選推廣""廣東電視臺全民賀新春直播"及每週揭曉海內外流行歌曲的"全國電臺音樂排行榜"外,目前戲劇和品牌代言及手遊遊戲陸續也將上市。

許多業內人士紛紛表示:這波疫情波瀾下,許雅涵算是少數兩岸活動仍持續熱絡的藝人。十分難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