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府新春團拜高規格防疫 黃偉哲勉勵新年度市政進步民眾服務品質更趨提升

台南市府新春團拜高規格防疫 黃偉哲勉勵新年度市政進步民眾服務品質更趨提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17 20:13   更新日期: 2021-02-17 20:1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府新春團拜高規格防疫黃偉哲勉勵新年度市政進步民眾服務品質更趨提升

台南市府於今(17)日分別在民治南瀛堂及永華市政中心辦理新春團拜,台南市長黃偉哲勉勵市政團隊,在新的一年提供全體市民更佳的服務品質、更有效率的施政,展現更傑出的成績。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感謝同仁過去一年在工作崗位上的辛勞與付出,希望新的一年,台南市政成果能蒸蒸日上,從進步邁向更進步,期許各個局處在自身的業務範圍內,能以更良好的應對態度提升服務效率及品質,落實做得更好,讓居民過得更好的初衷。

台南市政府秘書處表示,今年雙市政中心參加者人數各約100餘人,多為各局處首長主管等特定對象,活動完全遵守新冠肺炎集會大型活動防護措施及原則辦理,除管制出入口之外,參加者進入大樓室內,一律配戴口罩、量測體溫,並落實實名登記,活動期間全程戴口罩,不飲食,另提供酒精性乾洗手液予參加者進行手部清潔。

因應防疫措施,台南市政府於民治南瀛堂及永華市政中心2樓中庭廣場舉行團拜,兩處場地均可通風換氣,且事先掌握參加者為特定對象,活動持續時間分別於30分鐘以內,並於活動前加強場地環境消毒,針對經常接觸之表面(如電梯、手把、門把、桌椅把等)定時消毒擦拭。

此外,現場無準備茶水提供飲用,各別的活動時間安排於30分鐘內,除了市府各局處首長及同仁參與團拜外,市議員蔡育輝、李宗翰、沈家鳳也來到民治南瀛堂與眾人相互拱手道賀致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