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巡守大隊長宋俊明捐上萬防疫勤務包提升執勤效率

南市巡守大隊長宋俊明捐上萬防疫勤務包提升執勤效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17 20:15   更新日期: 2021-02-17 20:1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巡守大隊長宋俊明捐上萬防疫勤務包提升執勤效率

台南市守望相助巡守大隊長宋俊明為保護警察、巡守員及義交於防疫期間的執勤安全,並提升勤務方便性,特地於今(17)日贈送10,500份勤務包予巡守隊、義交與警察局,將可方便放置護目鏡、口罩、酒精噴霧等隨身防疫物品,全面提升協勤安全,市長黃偉哲頒贈感謝狀感謝宋俊明大隊長熱心公益,期盼透過公私協力有效防堵疫情及共同維護治安保障市民安全。

黃偉哲市長表示,非常感謝宋大隊長為治安所做的貢獻與努力,提供上萬個勤務包給警察及五力同仁,方便執勤時放置防疫及勤務設備讓執勤更有效率,而勤務包裝載著市民朋友對治安的殷殷期許,在新的年度,市府團隊會持續加緊努力為市民服務、為提升治安而努力,讓市民感到台南是一個更安全、更健康的城市。

防疫期間,警察、守望相助隊及義交持續維護社區治安,不因疫情嚴峻而退縮,巡守大隊長宋俊明為感謝第一線不辭辛勞服務市民的同仁,特地贈送10,500份勤務包,提升執(協)勤安全。

市長黃偉哲除感謝守望相助隊及義交平日協助警方維持治安、交通,更感謝巡守大隊長宋俊明在新冠肺炎肆虐之際,提供警察、守望相助隊及義交勤務包,提升協勤便利性。

自秋冬防疫專案啟動以來,強制要求民眾進入八大類場所應佩戴口罩,未依規定經勸導不聽者,依法開罰新台幣3千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市府團隊在防疫措施上,積極做到滴水不露。

市長黃偉哲表示保護市民安全是市府的責任,希望所有執法人員、協勤人員及全體市民共同配合防疫措施,出門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並且均衡飲食、正常作息及適度運動,維持足夠免疫力,保護自己就是保護他人,只要大家共同合作抗疫,市府有信心能戰勝新冠肺炎,保護市民朋友安全。

今日勤務包捐贈活動,包括警察局長方仰寧、守望相助巡守大隊長宋俊明及市議員沈家鳳、蔡育輝與受贈單位代表等貴賓到場共同見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