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處理糾紛意外發現民眾昏倒 永康警協助送醫

處理糾紛意外發現民眾昏倒 永康警協助送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17 20:19   更新日期: 2021-02-17 20:1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處理糾紛意外發現民眾昏倒永康警協助送醫

台南市永康分局永信派出所警員黃愷喬平時富有同理心,特別喜歡幫助他人,日前擔服巡邏勤務,20時40分接獲110報案在本市永康區復華二街有人需要協助。黃員立即趕赴到現場了解,發現報案人周女(60歲)住本市永康區復華二街因與同居人楊男(61歲)發生口角,楊男氣憤下將周女趕出家門,周女當下向黃員表示,楊男患有糖尿病、高血壓慢性病,一直擔心會有意外發生。

黃員立即拍打屋外房門呼叫楊民,希望能讓其進入調解,但黃員不管怎麼拍打,屋內就是沒有一絲回應,這時黃員從大門的門縫中看到1名男子正癱軟在椅子上,一動也不動,研判可能有事故發生,所以在周女同意下強行撬開大門,進門後呼叫楊男仍沒有反應,即通知119到場救護,經初步研判楊男係因高血糖發作導致意識模糊,所以在員警呼救下皆無反應,隨後將楊男送往奇美醫院急救,救回一命,本案在黃員積極處理下避免了一場意外發生,目前楊民已平安出院返家,在署長信箱中表達相當感激這些員警的義行。

永信派出所許所長表示,黃員平日服勤相當認真,對民眾報案均能耐心處置,本案機警下即時阻止了一場意外發生,著實展現警察的服務熱忱,為民服務確時做到了典範,足為所有員警表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