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桃園--藝元二次方程式 文化局2至3樓畫廊展出

桃園--藝元二次方程式 文化局2至3樓畫廊展出

桃園國中第34屆美術班畢業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18 20:27   更新日期: 2021-02-23 21:52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桃園國中美術班成立迄今34年,蘊育在地美術人才,桃園國中美術班的養成教育和教學以札實著稱,有四位專業美術教師及規劃完整的訓練學程,並注重每位同學獨特的專業能力及培養。第34屆畢業展於110219日至228日於文化局23樓畫廊展出28位同學,百餘件創作,分享同學美學巧思,用數學計量為發想,技藝兼備,展現出畢業美展獨樹一幟的藝術風貌。

28位同學畢業美展作品,訴求以「不計其數的重來,只在乎瞬間的完美」是同學一直以來所堅持的信念,在學習過程中,「相濡以沫,以美相約」、「以美相聚,以美相識」,色彩與造型美是我們始終的追求,三年努力所學技藝,藉由作品發想與完成,淋漓盡致表現,誠摯地邀請您進入「美」的殿堂。

本次展出28位小小藝術家作品,以「數學」為創思的發想,輔以藝術美學創作的展現為視覺焦點。主題為「藝元二次方程式」,創作媒材以西畫、水墨、書法、素描、設計和版畫等多元媒材創作。油畫作品以寫實為出發點,描繪田園的農家樂及城市的喧囂繁華景象;水墨作品著重筆法的表現,墨的濃淡、水的多寡及層次變化;設計作品以創意思考無極限為創作目標;版畫作品重視精細度及顏色的搭配等特色。最精采的是「偶牆」製作,每個人都有自己崇拜的對象,同學展現對媒材的純熟度及技巧,創造出壯觀的偶像牆,值得欣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