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慈濟師兄姐暖心祝福 新營警備感溫馨感謝肯定

慈濟師兄姐暖心祝福 新營警備感溫馨感謝肯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23 20:05   更新日期: 2021-02-23 20:0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慈濟師兄姐暖心祝福新營警備感溫馨感謝肯定

慈濟功德會台南分會新營聯絡處師兄姐,為感謝新營分局員警,一整年對轄區民眾及維護治安的付出,在春節過後帶著水果、象徵平安幸福手工飾品等禮物,由分局長斯儀仙及副分局長梁英龍陪同至各單位獻上祝福。

慈濟師姐林翠珍表示,每逢過年佳節,人人歡度假期,新營分局員警們仍堅守岡位維護當地治安,從無間斷,感恩人民保母犧牲奉獻,不分晝夜,為社會治安恪守崗位,有警察同仁的付出,民眾才能安居樂業!使我們社會更加祥和!現場師兄姐特別前往各單位,送上代表「平平安安」的蘋果、「大吉大利」的橘子、「甜蜜蜜」的糖果以及印有祝福話語的吊飾,以代表肯定及感謝,替大家加油打氣。

分局長斯儀仙表示,感謝慈濟功德會台南分會新營聯絡處春安慰問感恩之旅來到新營分局,第一線執勤及防疫的員警每天都要上緊發條,戰戰兢兢面對工作,今天感受到慈濟人的祝福,沉澱緊繃的心靈,對員警來說也是一種小確幸。藉由這一次活動,拉進警民關係,增加和社區的互動,相信是警政工作推動的一股正面力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