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桃園--愛物惜福 慈馨轉運中心啟動幸福

桃園--愛物惜福 慈馨轉運中心啟動幸福

齊心作公益 同時照顧弱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23 21:27   更新日期: 2021-02-23 21:29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楊梅區新住民社區關懷據點-桃園縣楊梅鎮愛心慈善協會執行長葉星秀,同時也是桃園市慈馨公益關懷協會理事長,於2月22日號召熱心公益的義廚團隊、惜食師資、公益商家及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桃園市服務站,共同揭牌啟動慈馨倉儲轉運中心,齊心作公益。轉運中心整合接收量販店、市場、產地及民眾捐贈的即期食物,另外也有日常生活用品等,秉持著愛物惜福並可同時照顧弱勢的精神,將成為桃園市食物銀行發放站的媒合平台。

活動中有義廚團隊代表授證,來自越南的新住民武氏理女士在義廚團隊中特別顯眼。她目前在苗栗經營牛肉麵店,遠近馳名,熱心公益的他特別北上參加揭牌典禮,希望透過各方的愛心及不浪費食物的初衷,將食物烹調成美味的佳餚送給需要的人。

受邀參加活動的桃園市服務站主任黃英貴表示,揭牌典禮當日也是葉理事長生日,生日與揭牌同一天更有特別的意義,對於葉理事長從初期成立食物銀行到現在設置倉儲轉運中心,邁向新的里程碑,這種將公益當作志業的精神,令人感佩。義廚及志工中也納入新住民新力量,表示新住民在社會上也可以是有貢獻的一分子,大家共同攜手讓社會更溫馨美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