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北門區各里鄰長會議開跑 消防宣導最佳助手

南市北門區各里鄰長會議開跑 消防宣導最佳助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24 20:27   更新日期: 2021-02-24 20:2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北門區各里鄰長會議開跑消防宣導最佳助手

台南市北門區各里鄰長會議已開始,北門消防分隊配合區公所至各里參加鄰長會議並做防火防災宣導,宣導內容有CPR、CO中毒、防颱、防震、安裝住警器、義消招募及輻射防治等各項宣導。

藉由鄰長在各里之間與民眾的互動來達成宣導的成果,讓里民增加相關的防火防災的資訊,以確保本身與家人的生命財產安全。現場參加的鄰長眾多且反應相當熱絡,對於各鄰長所提出的問題,北門消防分隊隊員都給予正確的防火防災與救護的資訊及解答。

臺南市政府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楊子濬大隊長表示,此次北門區鄰長會議,請北門消防分隊進行各項的宣導,以提升民眾防火防災和救護的安全觀念,並藉此呼籲民眾,不管是居家或者外出,請特別注意各項活動之安全性,切勿輕忽任何可能發生之危險,避免憾事再次發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