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南市議會免費贈花 一小時不到索取一空

南市議會免費贈花 一小時不到索取一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24 20:55   更新日期: 2021-02-24 20:5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議會免費贈花一小時不到索取一空

台南市議會百花齊放展花架上的盆花原訂24、25日兩天開放民眾免費拿取,雖然預訂9點半開始,24日一早就有許多民眾帶著花器、保麗龍箱前來排隊,連幼兒園老師都帶著小朋友來選花,盛況空前,一小時不到,所有的花草已被索取一空。

郭信良議長指出,由於百花齊放展的花種非常豐富,而且許多花都還開得很茂盛,民眾索取的意願很高;加上這次展出較為少見的香水百合、仙客來、海芋等花,深得民眾喜愛,所以來領取的民眾十分踴躍,近萬株的花一下子就被領光,請民眾不要再到議會,以免白跑一趟。

郭信良議長表示,會把花送給民眾是因為許多花都還在花期中,綻放得十分美麗,希望把賞花帶來的喜悅分散到每個家庭,和市民朋友分享幸福感。今日來取花的民眾也紛紛向郭議長說,百花齊放展非常成功,臺南市議會變得十分親民,正面地提升了議會形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