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新竹--縣推動城市新氣象 智慧安全監控再升級

新竹--縣推動城市新氣象 智慧安全監控再升級

治安方面致力建構「治安防護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24 22:01   更新日期: 2021-02-24 22:01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政府於年後召開第310次治安會報,縣長楊文科嘉勉銀行阻詐行員,更表揚警察破獲賭博、槍械及販賣毒品等案件。會中楊文科縣長感謝警察局不分晝夜致力維護新竹縣治安,春節期間警察同仁毫不懈怠的堅守崗位,讓新竹縣居民或來自各地遊客擁有一個安全且愉快的佳節。

楊縣長表示,新竹縣在幼兒、老年人口比例及增加人口數皆領先其他縣市,顯見本縣結構穩健,因此依照人口結構及成長分布情況分配施政重心,除了竹縣五箭、十大交通建設,並針對老人福利加強長期照護、持續推動各項津貼;幼年人口部分,推動福利措施及托育政策,建立穩定及優質公托環境,並大力推動正面活動如新竹街口攻城獅,讓年輕人感受政策的全面及穩定性。

除此之外,在治安方面致力建構「治安防護網」,在未來將配合警察局規劃,於三年內投入1億餘元建置重要路口錄影監視系統,並整合於「雲端智慧影像分析系統」優化車牌辨識攝影機數量,來提升新竹縣科技執法效能,讓所有犯罪無所遁形,達到遏阻宵小犯罪念頭效果,一同打造縣民「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警政治安工作包羅萬象且相當繁重,透過各局處的相互合作,及每位縣民鄉親的支持,方能順利推動縣政實施,建構新竹縣治安的防護金鐘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