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啟動協尋機制尋回憂鬱婦及翹家少年 家屬感激熱心警

南市啟動協尋機制尋回憂鬱婦及翹家少年 家屬感激熱心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25 20:13   更新日期: 2021-02-25 20:1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啟動協尋機制尋回憂鬱婦及翹家少年家屬感激熱心警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立人派出所110年2月23日先後尋獲協尋人口重憂婦人及離家少年,防止意外發生,積極協尋服務精神獲民眾感謝與讚許。

22日18時許謝姓報案人向立人派出所報案,稱其患有重度憂鬱的兄嫂突然失聯不知去向,家人遍尋不著擔心發生意外向警方求助。員警受理後立即通報各分局協尋,並通知分局防治組啟動查尋機制,因謝民兄嫂整夜未返家,手機也關機,警方調閱其最後發話位置係在公園北路152號,並分頭前往兵工廠附近大樓、公園、超商、火車站附近等可能滯留處所尋找。翌(23)日7時許員警在育德公園找到被協尋人李○○,李女因整夜沒睡顯疲憊並無大礙,隨後由警方護送返家;23日19時許,王姓報案人向警方表示21日中午,其就讀國二的兒子因不服管教負氣離家,2日來電話也未接,擔心發生意外請警方協助。員警通報協尋並啟動查尋機制,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手機最後發話位置,查訪可能去處,最後在北區大興與賢北街口尋獲並通知家屬,家屬對於警方全力動員協助搜尋,積極為民服務表示感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