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仁德區萬代橋(市道182線)預定110年3月2日起改通行臨時鋼便橋

南市仁德區萬代橋(市道182線)預定110年3月2日起改通行臨時鋼便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25 20:49   更新日期: 2021-02-25 20:49   天眼日報記者 林律穎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律穎/台南市報導】

南市仁德區萬代橋(市道182線)預定110年3月2日起改通行臨時鋼便橋

配合三爺溪拓寬整治工程,台南市政府工務局即將進行萬代橋橋梁主體改善工程,行經仁德交流道的用路人將於3月2日改由於原橋梁旁的臨時鋼便橋通行,交通局也規劃萬代橋南北兩側的替代道路分散車流,沿途都有指引牌面引導,市民朋友也可收聽警廣、或透過台南即時交通資訊網(https://tntcc.tainan.gov.tw/TainanTraffic/)掌握即時的交通資訊,避開壅塞時段。

為改善三爺宮溪水患問題,市府斥資3.7億元左右改建仁德交流道下方的萬代橋,市長黃偉哲非常重視施工期間周邊地區的交通問題,指示應妥善規劃施工期間的交通維持、疏導、改道等措施,將交通衝擊降至最低。

交通局局長王銘德表示,萬代橋為進入台南市區、國一重要道路,為減少施工期間對用路人造成的不便,在交通維持計畫中,於原橋梁旁設置臨時鋼便橋供通行,以減少對用路人的影響。

局長王銘德指出,萬代橋主要改道動線為原橋梁旁的臨時鋼便橋,並無須特別繞行,但為紓解現中山路(市道182線)的車流,亦規劃北側的土庫路、裕農路,南側的中正路二段、民安路、及自由路等為主要替代道路,另規劃文華路、裕信路為次要替代道路,沿線重要路口現均已設置導引牌面,讓駕駛朋友依指示方式行駛。

施工期間為疏導交通,在工區前後會有交管人員協助引導車流通行,連續假期則會另於中山路/文華路路口、中山路/中正路路口增派交管人員進行交通疏導。

除現場交管人員及相關改道牌面的引導外,交通局大台南智慧中心已將仁德交流道東西向道路鄰近路口(中山路與文德路口、裕農路與中山路口等)等納入密切監測,並將配合車流流量,及樣態機動調整路口紅綠燈時制,希望透過這些配套,盡量避免造成工區及臨近道路壅塞,後續將隨時檢視各項交維措施的情況進行調整,將施工所造成交通衝擊降至最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