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桃療健康慶元宵 歡欣廉潔猜燈謎

桃園--桃療健康慶元宵 歡欣廉潔猜燈謎

答對送獎品 活動生動有趣充滿驚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27 16:30   更新日期: 2021-02-27 16:30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桃園療養院為一年一度元宵佳節,特別在醫院外大門前佈置彩繪燈籠外,使得民眾及同仁在視覺及心情上均能感受到節慶氛圍與溫馨愉悅心情。桃療亦在今年推陳出新,提供燈籠給學員及醫護同仁們共同繪製山水畫、幾何圖形、可愛卡通、花鳥及書法提字「大吉大利」、「廉潔自持」、「福氣滿滿」等多采多姿圖畫及字樣,繪製時學員及同仁們均能聚精會神、腦力激盪,亦更能發揮自我創意,也為新的牛年報喜,好運旺旺來。

同時桃療政風室與社區復健中心共同舉辦「健康慶元宵 廉潔猜燈謎」活動,與現場學員及同仁們一起「廉」袂攜手反貪交流,學員們相當熱情活潑與同仁同樂,展現出和樂融融,歡欣鼓舞的心情。亦特別設計元宵主題「廉政燈謎有獎徵答」系列遊戲,讓學員深受在元宵過節氣氛中,同步加深對各項廉政法令的瞭解。

康俊良職能治療師表示,猜燈謎是很好的益智活動,對學員身心靈均有助益,猜謎內容包含了腦筋急轉彎、成語、歇後語等等,題目包羅萬象相當有趣,學員紛紛競相搶答,活動好熱鬧,在益智動腦之餘也感受到元宵節過年的氛圍,答對任何一題即有獎品帶回家,讓本次活動生動有趣及充滿欣喜。

桃療政風室表示,結合本院社區復健中心共同舉辦貼心元宵廉政及燈謎活動的發想,即是希望藉由民俗節氣帶動大眾對廉政觀念有感,透過元宵猜燈謎的傳統習俗,將反貪意識潛移默化深植社區每個角落,同時象徵本院廉潔自持、拒收餽贈形象;透過饒富巧思的謎題,邀請民眾在腦力激盪猜燈謎時,能夠認識桃療推動廉能相關作為,逐步建構出「廉潔醫院,效能桃療」的優良風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