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公益團體 > 228 民團籲重視人權珍惜和平

228 民團籲重視人權珍惜和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3-01 13:50   更新日期: 2021-03-01 13:50   記者 孫文文 / 高雄市 報導  

【記者孫文文/高雄市報導】

二二八事件即將邁入第74 年,為啟發民眾看見,忽略人權對社會安定的有害影響,2月28日前夕,山達基教會邀請民眾觀賞「世界人權宣言」影片,從中看見人權的由來與意義。主辦單位表示將尊重帶入家裡與校園,人權運動就向前邁進一大步了。

為讓民眾以歷史為借鑒,瞭解現今和平的寶貴,山達基教會邀請民眾認識什麼是人權,也從二二八事件中看見人權的珍貴與價值。

一位參與民眾表示,從人權影片中看到歷史上的衝突事件,大多源自於沒有尊重所引起,現在社會上的許多人權問題也是如此;還有一名就讀國小三年級的游如馨小朋友說,最大的心得是告誡自己以後不可以去嘲笑別人或打同學。

教會活動人員蕭麗珍表示,響應山達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的人道理念,舉辦這場活動是希望讓成人與青少年都可以從自己的角度瞭解,人權「尊重」的精神,此外亦可以讓參與者身體力行為社會盡一些責任,越多人認識人權,就會為社會注入更多安定的力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