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新竹--全聯傳愛偏鄉 連續12年

新竹--全聯傳愛偏鄉 連續12年

嘉惠臺北榮總新竹分院弱勢病患 傳遞愛與關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3-03 16:53   更新日期: 2021-03-03 17:01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縣報導】

臺北榮總新竹分院社工室李珮儀社工師

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下稱全聯基金會)日前捐贈臺北榮民總醫院新竹分院弱勢病患紙尿褲280箱、看護墊175箱,今(110)年已是連續第12年,默默耕耘,功不唐捐。

全聯基金會因應臺灣高齡化社會,長期照顧需求更顯得重要,惟仍有相當多的家庭無力負擔相關費用,因此基金會十分關注於醫療物資方面(如:尿布、看護墊、奶粉、安素等)的協助。除了捐贈醫療物資外,為擴大幫助各地的經濟弱勢家庭,基金會除現有實物捐贈,全國大多的全聯門市更提供急難救助,讓有需要的家庭,能夠透過相關的協助方案,獲得更有保障、更安心的生活。

全聯基金會延續蔡故總經理慶祥「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飲水思源的精神,秉持企業社會責任,長期關注偏鄉醫療資源的匱乏,每年持續的捐助北榮新竹分院弱勢個案;連續12年來,陸續捐助了紙尿褲2千餘箱,看護墊2千餘箱,公益步伐不曾停歇。基金會如此積極且計畫性的對社會付出具體的付出,以企業的力量踐履對社會弱勢的關懷,讓我們深深感受到,全聯的愛心綿延不斷地澆灌、扶助著最需要的人們,即便在疫情期間仍是服務不間斷,秉持著傳遞愛與關懷的精神,陪伴弱勢族群一起走過難關。

示意圖1: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捐贈紙尿褲、看護墊協助臺北榮民總醫院新竹分院弱勢病患。

示意圖2:合作證書。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