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科廠商熱情下訂鳳梨上萬顆 黃偉哲到場感謝各界踴躍訂購優質台南鳳梨

南科廠商熱情下訂鳳梨上萬顆 黃偉哲到場感謝各界踴躍訂購優質台南鳳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3-04 20:39   更新日期: 2021-03-04 20:39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南科廠商熱情下訂鳳梨上萬顆黃偉哲到場感謝各界踴躍訂購優質台南鳳梨

為協助在地農民推廣優質鳳梨,讓南科園區的廣大員工們享用美味且富營養價值的鳳梨及相關農產品,南科管理局於今(4)日在南科Park17舉辦「相揪呷旺萊南科旺旺來行銷記者會」,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到場感謝南科廠商踴躍訂購鳳梨,廠商們紛紛熱情下訂2,500箱(1萬顆)鳳梨,一起用行動挺農民。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非常高興向全台灣GDP最高區域之一的南科消費者介紹最優質的台南鳳梨,感謝郭國文委員、南科管理局及南科廠商不論在芒果或鳳梨行銷上的青睞,尤其台南的農產品精益求精,今年的鳳梨鮮果及鳳梨吐司、鳳梨豆腐乳等加工品都是最好、CP值最高,希望讓消費者更加認識、愛用,希望大家一起來長期支持最優質的台灣水果。

現場由台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陳麗芬及秘書長張致遠,代表南科園區廠商在鳳梨訂購單上共同簽署下訂,市長黃偉哲鼓勵南科園區廠商踴躍認購,並頒發感謝狀給台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直得科技、南茂科技、瀚宇彩晶、和鑫光電等單位,希望藉由本次活動一起力挺農民。

南科管理局長蘇振綱表示,為協助推廣優質鳳梨,支持在地農民,共同攜手南科園區廠商踴躍認購,消息公布一天,園區內已有多家廠商訂購及洽詢,訂單量已接近2,500箱(1萬顆鳳梨)的目標,也將擴及其他科學園區積極行銷,讓更多的園區員工享用在地優質農產品。他同時也感謝立委郭國文、副理事長陳麗芬促成此次南科行銷在地鳳梨的記者會。

農業局指出,3~5月為台南鳳梨產季,當季的鳳梨不僅新鮮美味且富營養價值,感謝南科管理局長期支持在地農作,並於第一時間站出來鼓勵園區廠商認購國產鳳梨,南市府也擬定重點措施,包含全面啟動國內行銷及加強展售活動、媒合百大企業團購、加強宣傳網路及線上訂購宅配服務、推動食農教育,同時啟動多元加工,並配合農委會政策強化國際行銷,持續外銷到中國大陸以外市場等措施,以維持產銷平衡。

今日南科行銷鳳梨記者會,包括副市長戴謙、南科管理局長蘇振綱、台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陳麗芬及秘書長張致遠、立委郭國文及市議員林志展、林志聰議員夫人余柷青與廠商代表等貴賓到場共襄盛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