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建構生態城市 植樹綠化

建構生態城市 植樹綠化

歌王歌后化身廉能宣導大使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3-08 15:11   更新日期: 2021-03-08 15:11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本報訊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本報訊報導】

時序進入3月,大地回春,萬物欣欣向榮,正是最適合植樹造林的季節,屏東市長林恊松上任後積極推廣植樹活動,努力營造並期許屏東市能成為縣內第一座「生態城市」。該公所於3月6日在千禧公園舉辦屏東市110年度「生態城市」植樹節公益活動,林市長當天將種下大葉楠樹,希望日後能成為民眾休憩的好所在,現場並發送樹苗給民眾,未來市公所也將廣植一萬棵樹,打造屏東市成為生態健康的城市,向生態城市的發展目標邁進。

屏東市公所政風室配合該活動舉辦「廉潔小幼苗」廉政扎根品德宣導活動,向參與活動民眾說明政府推動「清廉政風」的政策,並邀請市長林恊松及藝人朱海君、江志豐等貴賓化身為「廉政宣導大使」,希望藉由知名人士對廉政活動的支持,喚起民眾對於「廉潔價值」的重視,為建立廉能政府,誠信校園創造有利條件。

該公所政風室主任羅永隆表示,廉潔是公務人員的核心價值,更是民眾對公務機關最基本的要求,一旦發生貪腐案件,將侵蝕民眾對政府的信任度,進而影響政府施政的正當性。期盼此活動將「廉潔價值」轉化成每個人心中的「廉潔種子」讓清廉、守法、誠信等觀念在心中萌芽、成長、茁壯並深入每一個家庭,讓「廉潔價值」成為全民共識,共創「乾淨政府廉潔家園」的社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