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佳里分局歡慶婦女節 溫馨小禮表祝福 讓佳里當作「家裡」

佳里分局歡慶婦女節 溫馨小禮表祝福 讓佳里當作「家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3-08 21:13   更新日期: 2021-03-08 21:1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佳里分局歡慶婦女節溫馨小禮表祝福 讓佳里當作「家裡」

佳里分局長甘炎民為營造良好的職場氣氛及表達對女性同仁之關懷與尊重,特於3月8日婦女節邀約佳里警友會主任周文雄於分局四樓禮堂辦理關懷女性員警活動,除感謝女性同仁對治安工作的努力與貢獻外,並贈送每位女性同仁ㄧ朵玫瑰花、金莎巧克力及名牌化妝品,祝福大家婦女節愉快!讓女性同仁過ㄧ個難忘的婦女節。

慶祝會於上午11時開始,甘分局長親率各組(隊、所)長以及警友會周主任分別ㄧㄧ致贈女性同仁玫瑰花等禮品,分局貼心的設計令參與者暨驚喜又感動。甘分局長表示警察機關因打擊犯罪工作特質較屬陽剛之氣,畢竟女性同仁仍為少數,而在陽剛的團隊有了她們的參與,讓機關有了不同元素與溫度,也在警察執法角色增加許多元素,更能在警察維護治安與安全為民的工作上有更好的展現。一句「感恩有您」代替機關向女性員警表達感謝,希望藉由玫瑰花及貼心的小禮物,讓姐妹們感受幸福的氛圍,讓緊張忙碌的心情得以舒展,接著他也提醒男性同仁別忘了在平日忙碌的工作背後總是有任勞任怨無私付出的女性,她們是治安平順、幸福家園幕後的最大推手。

甘分局長強調,今日辦理婦女節慶祝活動,乃在落實性別平權、性別主流化,提倡實質的性別平等,日後於分局辦理各項勤、業務時應更加關注她們的權益,更期盼能讓他們將「佳里」分局當作「家裡」一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