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38婦女節 雲林縣榮服處感謝女性同仁為榮民(眷)辛勞付出

38婦女節 雲林縣榮服處感謝女性同仁為榮民(眷)辛勞付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3-09 01:45   更新日期: 2021-03-09 10:22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3月8日是紀念婦女爭取相關權利而設立節日。雲林縣榮民服務處在特別的節日裡,特別舉辦婦女節慶祝活動,主要是為貫徹女性平權,活動中撥放了有關「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CEDAW)短片供同仁欣賞,處長邵更新更藉由這個機會,向每一位女性同仁致意感謝,她們盡心盡力地為服務照顧國軍退除役官兵之工作所有的努力與付出。

雲林縣榮服處員工以往大多是以男性同仁為主,近年來因女性權利意識抬頭,也漸漸有較多的女姓願意進入這個機構服務,榮服處邵處長表示,台灣老一輩的長輩們傳統觀念中比較重男輕女,因此女性在職場工作中相對比較辛苦,所以榮服處大力推動並提供友善環境,讓洽公民眾及女性同仁,都能感受辦公室如家的感覺,讓服務單位充滿溫馨、體貼及愛心,讓同仁在上班期間都能輕鬆自在。

處長邵更新為了感謝女性同仁工作的付出,特別購買蛋糕及咖啡,慰勞並感謝她們平日的辛勞,也代表對女性的尊重與肯定,榮服處也會持續續推動宣導性別主流化,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的歧視,讓社會充滿溫馨祥和氛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