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捍衛家園不惜代價!太極門新生代盼為萬千稅災戶帶來曙光

捍衛家園不惜代價!太極門新生代盼為萬千稅災戶帶來曙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3-10 00:00   更新日期: 2021-03-10 00:00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虛假稅單擾民20餘年!浪費的不僅是人民的時間與金錢,更糟蹋了許多人的精華歲月。因為少部分官員的違法濫權,許多太極門的新生代被迫長大,為了人權正義,勇敢站在第一線面對國家體制的黑暗面!今年25歲、在外商公司擔任設計師的阿翎沈痛道出刻骨銘心的經歷:「去(109)年七、八月,當我們得知家園將被國家違法拍賣時,師兄、師姊們被迫走上街頭,我也不例外,雖工作繁忙,但為了捍衛家園不惜一切代價。」https://youtu.be/pXpmNf2nh_s

「坐領人民納稅錢的政府官員,兩個多月以來,從未依職責回應過人民的聲音。」阿翎提到,去年731日是太極門家園第一次被違法強行拍賣的日子,這一次,流標了。821日第二次強行拍賣,苗栗現場聚集了近千人,不斷抗議,要求政府停止違法行為;然而重重的拒馬與警察築起高牆,保護著圍牆裡面違法的官員,阻擋了場外諸多民間團體與太極門弟子的靠近。這樣的景象讓台灣的民主自由顯得格外諷刺!

阿翎深深為國家的司法行政救濟體系及稅制感到痛心!不過她也慶幸自己是太極門弟子,才有機會深入了解並正視國家一直漠視的司法體系及稅制問題。阿翎說,她的師父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不斷地教導弟子要愛國家、愛社會,這就是為什麼在遭受政府不公不義的對待時,太極門人仍能用和平理性的方式,來喚醒政府的良心。

「至今我終於明白,法稅改革的推動也是實踐『愛與和平』的方式之一,如果心中只有太極門,是無法堅持這25年的。」因為經歷過這樣的痛,阿翎表示,太極門師徒心中想到的是飽受國家暴力迫害、正在絕望中掙扎的人們。她期待官員們良心覺醒,真正面對、承認錯誤並改正;期盼案件的平反,能夠早日為那些躲在台灣陰暗角落暗自哭泣的稅災戶們,帶來一線曙光,更希望喚醒台灣人民的法稅意識,避免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就讀大學保健營養學系的庭庭表示,民國96713日太極門師徒已獲最高法院三審判決確定無詐欺、無漏稅、無違反稅捐稽徵法;98年也獲國家冤獄賠償,足以證明太極門師徒自始沒有任何稅務的問題!為何最高法院三審判決確定,國稅局和行政執行署可以不遵守?她認為,公務員這樣做,不只是在破壞台灣的司法平等,更是破壞台灣的民主與國家應有的體制。

庭庭說:「法律應是要保護人民,不應成為陷害人民的工具,國家公僕的每個決策,將會深深影響國家發展,甚至關乎每位人民的生命,真正的民主國家,應該是不論每條法律或是每個決策,都要謹慎顧慮人民的權益,無論公僕或人民都應享有平等的法律權。」她還提到,根據輔仁大學企管系魏賜聰教授盤查國內的法令,可以看到政府對人民的處罰法條數竟然是公務員的12倍!人民與公僕之間的權利明顯是不對等的。

庭庭並以近日一則因蔡姓檢察官違法辦案而遭監察委員以130通過彈劾、移請懲戒的案件為例表示,該案國賠59萬多元,蔡姓檢察官亦須賠償33萬元。而侯寬仁檢察官當時違法羈押太極門掌門人師徒等人,其違法行為更加嚴重且情節重大!太極門師徒四人獲得的冤獄賠償金總共184萬元。依上述彈劾案,是不是也應要相對賠償上百萬元?但是,侯寬仁迄今非但沒有受懲處,反而榮升廉政署副署長?她沉痛呼籲政府:平反冤錯假案,撤銷違法稅單,嚴懲濫稅官員,落實公正的精神,重視人民遭受冤屈之苦,還人民應有的清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