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北--臺北捷運精品咖啡徵名活動起跑

台北--臺北捷運精品咖啡徵名活動起跑

要讓你「出」名! 【拚創意搶大獎】iPhone 12等你來拿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3-10 20:47   更新日期: 2021-03-10 20:47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台北市報導】

要讓你「出」名!臺北捷運即將推出自有咖啡系列,邀請大家一起來命名,讓你的創意,成為我們的咖啡品牌!即日起至3月16日止,至「台北捷運」臉書粉絲專頁(網址:https://reurl.cc/Kxdz9p)揮灑創意,寫下你心目中最適合北捷的中英文咖啡品牌名稱、品牌故事,雀屏中選的幸運兒,可獲得1支iPhone 12;第2及第3名的民眾,分別可獲得PlayStation 5遊戲主機1臺、AirPods Pro藍芽耳機1組,相關規範詳見臉書粉絲專頁。

自即日起至3月16日止,可至「台北捷運」臉書粉絲專頁參加活動,後續由本公司評選出前3名優勝者,首獎除可為北捷咖啡品牌命名外,還可獲得iPhone 12手機1支;第2名可獲得PlayStation 5遊戲主機1臺;第3名則可得到AirPods Pro藍芽耳機1組。

經過25年「烘焙」、「萃取」,臺北捷運就像精品咖啡一般沉穩、迷人、香氣四溢。這些年來,捷運已為你的生活提煉出哪些「風味」?25年的通勤時光,你又有什麼樣的人生故事想與我們分享?無論是酸、甜、苦、醇厚、平順、濃烈……將各種不同層次的風味揉合成一個名稱、一段故事,成為北捷咖啡品牌,為你的回憶留下永恆紀念。

臺北捷運路網延伸至四面八方,平均每日超過200萬人次的旅運量,在在顯示捷運已是大臺北地區最重要的交通運輸工具,為了能夠更深入民眾日常,北捷致力推廣在地生活化的概念,並透過創新服務,結合民眾的食、衣、住、行等必要元素,經營生活事業品牌,讓捷運不只是捷運,而是成為民眾不可或缺的生活品牌之一。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臺北市政府防疫專案,北捷呼籲,民眾進入捷運系統應全程戴口罩,包括捷運車站、中山及東區地下街、捷運跳舞區、小巨蛋、北投會館、兒童新樂園、貓空纜車等。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者,請在家休息或儘速就醫;至於發燒(體溫大於或等於攝氏38度)旅客,仍將拒絕提供運送服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