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身心障礙翁醫院走失 警調監視器追小黃奔波尋人

身心障礙翁醫院走失 警調監視器追小黃奔波尋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3-11 20:46   更新日期: 2021-03-11 20:4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身心障礙翁醫院走失警調監視器追小黃奔波尋人

110年3月9日晚間19時,一名黃姓婦人慌張走進第五分局開元派出所報案,稱其陪同弟弟黃○○(65歲)到成大醫院看病,不料在醫院內走散,因其弟患有身心障礙且行動不便,擔心發生意外,希望警方協助尋找。

員警詢問記錄被協尋人走失時之穿著、特徵後,立即通報線上巡邏警力於醫院週邊搜尋。巡佐蘇敬修、警員王正材等人前往調閱醫院出入口監視影像,發現黃民於18時許獨自搭乘計程車離開醫院,經由計程車排班處聯繫到司機,得知黃民在中西區忠義民族路口的全家超商下車,隨即趕往超商惟未發現黃民蹤影;員警不放棄,繼續調閱超商周邊監視器後發現黃民在超商下車沒多久,又搭乘另部計程車離開,經聯繫計程車車行詢問得知黃民又回到成大醫院,警方立刻折返醫院尋找。晚間21時許,終於在醫院急診室找到黃民,巡佐蘇敬修、警員王正材向黃民解釋狀況並告知要帶他回派出所等候家人。不久黃民家屬來到派出所接人,對於警方來回奔波、積極協助的為民服務精神表示感激與肯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