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World Gym全民健康方案

World Gym全民健康方案

憑健保卡再享免費運動1個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3-12 20:23   更新日期: 2021-03-12 20:23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本報訊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本報訊報導】

運動提升免疫力憑健保卡可免費兌換運動會籍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外在的防護,像是戴口罩、勤洗手,不能少之外,當然,用運動提升免疫力,也是提升自我保護力的一大重點。World Gym再度推出「全民健康方案」,即日起至3月31日為止,只要憑健保卡,年滿20歲、為首次參觀的民眾,上活動預約網站,於24小時前預約,到店完成參觀流程後,即可到World Gym兌換1個月的免費運動會籍,若同時想加入World Gym,還可享入會費0元。

而World Gym在疫情爆發初期,就採超前佈署,為的就是提供會員安全、健康的運動環境,除了工作人員戴口罩之外,進場也採實名制,而在全台會所皆有設置紅外線體溫感測儀,減少接觸風險,同時,提醒會員雙手消毒,沒有運動時也要戴好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更設置「防疫消毒小組」,在俱樂部營運時間,持續不間斷地為俱樂部進行消毒,以提供會員更安心的運動環境,並加強消毒「頻繁觸摸區域」,時常觸摸的區域例如:電梯按鈕、器材手把、心肺操作面板、電梯/樓梯扶手、自動門按鈕、置物櫃門…等。

減少會員疑慮,World Gym也拉高防線,配合政府單位做防疫調查,也會要求體溫過高或是有相關自主健康管理的會員,暫緩進場;若會員想運動卻擔心人多,可以避開晚上下班的尖峰時間,選擇離峰時間進場,能減少與他人接觸,減少風險。World Gym提醒,做好戴口罩、勤洗手…等個人衛生習慣,同時保持社交安全距離,能有效降低感染風險。

防疫期增加抵抗力,除了要均衡飲食、維持正常生活作息,更是要保持規律運動習慣,才能提升免疫力;全台第一大健身品牌World Gym,提供高規格的運動環境與服務,更落實高規格的防疫措施,讓愛運動的族群,能在World Gym安心運動。但此活動不包含FITZONE、預售據點、新營店、鹿港店,其他相關活動訊息,請上官網查詢,或撥打客服專線0809-018018了解相關訊息。

World Gym世界健身】

官方網站http://www.worldgymtaiwan.com/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