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農遊券開始發券 春遊台南正當時

農遊券開始發券 春遊台南正當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3-14 17:42   更新日期: 2021-03-14 17:42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農遊券開始發券 春遊台南正當時

去年農委會配合年節,加發農遊券鼓勵民眾購買年貨,購買超過1000元贈送250元農遊券,即日起可開始使用農遊券到4月底。臺南市長黃偉哲邀請持有農遊券的民眾,在春暖花開時節到臺南體驗農業旅遊,觀賞臺南的美麗風光及品嘗美味的特色農產品。

臺南市幅員廣大,不僅是主要農業生產地,也有眾多休閒農場與景點,此時到處可見花團錦簇景觀,美不勝收且各具特色。農業局長謝耀清說,民眾可搭配花季到臺南體驗農遊,例如欣賞白河木棉花道後,到柳營農會品嘗牛奶包子、饅頭,再到乳牛的家與可愛動物互動;走一趟學甲蜀葵花之旅,順道品嘗學甲虱目魚風味餐,再到北門吹海風觀夕陽;到麻豆聞一聞清甜的柚花香,同時吃在地麻豆碗粿,再逛一趟全國最時尚的麻豆農會超市,絕對不虛此行。

農業局表示,此次發放農遊券,必須在過年前消費1000元以上才能獲得250元農遊券,所以登錄數量並不多,但是會想獲取農遊券的消費者,應該對農業旅遊有興趣。臺南市有豐富、多元的農業旅遊資源與路線,能夠滿足遊客的需求,因此市府期盼持有農遊券的消費者能到臺南消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