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闖紅燈露毒跡 新營警查獲毒品

闖紅燈露毒跡 新營警查獲毒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3-18 20:36   更新日期: 2021-03-18 20:3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闖紅燈露毒跡 新營警查獲毒品

闖紅燈又帶毒品!面對警方盤查當場露餡,原來置物箱暗藏玄機。110年3月17日晚間9點鐘,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營分局鹽水分駐所警員趙峻堂、王彥翔巡邏行經鹽水區後厝,攔下闖紅燈的騎士,意外發現原來置物箱藏有毒品,果然歹路不通行。

經查71年次甫假釋出獄的顏姓騎士騎乘重機車載著81年次的林姓女友,行經鹽水區後厝,卻違規闖紅燈,遭鹽水分駐所警員攔查,員警盤查兩人身分後,又見兩人神情有異,立刻呼叫線上警網支援,兩人見事跡敗露,只好認栽就逮,當場從置物箱中搜出安非他命毒品及毒品咖啡包等物。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新營分局分局長斯儀仙表示,市長黃偉哲一再期許警方在打擊暴力犯罪及毒品防治上做出成績。查緝毒品犯罪也向來都是警方的治安工作重點,員警夜間巡邏積極盤查人車,破獲毒品案件,讓不法分子無法僥倖逃脫,值得肯定。新營分局將持續展現警察機關強勢作為及查緝決心,並且針對查獲的毒品溯源追查上游,還給人民乾淨無毒家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