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桃園--2021桃市美術家邀請展精彩登場

桃園--2021桃市美術家邀請展精彩登場

4類藝術家 展出共計142件藝術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3-19 22:03   更新日期: 2021-03-19 22:14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藝情時代》2021桃園市美術家邀請展3/18-4/11盛大開展!

今年邀請的藝術家,除了藝壇前輩吳隆榮、鍾桂英、何恆雄、葉文,新銳創作梁祐寧、蔡奕勳、陳依純、林烱璜、黃元煜等,另有旅外藝術家楊識宏、楊樹煌,外籍藝術工作者余白與鈴木貴彥共襄盛舉。其中,現居桃園楊梅的鈴木貴彥(日籍),作品〈蕙蕙檳榔〉呈現出另類的臺灣文化地景,透過攝影拼貼、雕塑,重建檳榔攤模型,藉此引導觀眾重新去觀察檳榔攤的細節及特質;而現年30歲的張淳皓是「2017高雄獎」首獎得主,作品〈家Home〉是以隱喻性的手法,將黑白與彩色、具象與抽象、真實與虛擬之間的對照,以雙連屏的方式將兩幅異質性的作品並置,視覺極其衝突地帶給觀者不同以往的無限想像。

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開幕記者會,鄭市長表示,今(110)年桃園市美術家邀請展由142位藝術家共同聯展,匯聚桃園在地老中青三代藝術家豐沛的創作能量,展覽期間自即日起至4月11日止,歡迎市民朋友到市府文化局看展,享受繪畫、雕塑及工藝、應用設計、攝影及新媒體等4大類藝術體驗。

文化局長莊秀美表示,2021桃園市美術家邀請展以「藝情時代」為主題,呼應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於去(109)年提出的「ResiliArt堅韌藝術」運動,邀集繪畫、雕塑及工藝、應用設計、攝影及新媒體等4類藝術家展出共計142件藝術品,展陳方式涵蓋平面與立體創作,及錄像作品的裝置與表演,突破展覽靜態的框架,呈現影像與多樣化空間互動的流動性,邀請市民朋友觀展感受豐富的藝術感官體驗。

2021桃園市美術家邀請展以「藝情時代」為主題,邀集4類共計142位藝術家,於3月18日至4月11日在桃園市政府文化局盛大展出。展期每天更限量30個展覽主題口罩供觀展民眾免費索取。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