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協助政府推廣反毒  無毒協會第15分會「三蘆分會」成立

協助政府推廣反毒  無毒協會第15分會「三蘆分會」成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3-19 10:28   更新日期: 2021-03-20 14:49   天眼日報記者 陳淑芬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淑芬/新北市報導】

致力舉辦各項反毒研習活動及建立反毒宣導網路,扭轉台灣毒品日趨氾濫之趨勢的「台灣無毒世界協會」,今(18)日上午在新北市蘆洲區成立第15個分會「三蘆分會」。分會長張榮隆先生也是「新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他深知毒品對於社區危害的影響,所以在百忙之中,仍然帶領團隊人員成立無毒世界協會,並且有近50位幹部接受「反毒講師」培訓,協助宣導反毒、拒毒。日後將進入校區、社區為反毒宣導工作增加更強力量!

成立典禮,上午在住商不動產—大蘆洲區民權會場舉行。台灣無毒世界協會理事長吳玉珍致詞表示,非常感謝分會長張榮隆先生帶領的團隊,願意加入台灣無毒世界協會,成立分會。相信張分會長的能力和影響力,所有成員的努力,可以協助政府和協會在反毒的工作上,更有效益;也朝著無毒世界協會的設立目標前進,引領台灣成為「無毒島嶼」。

張榮隆分會長民國76年進入不動產業界,嶄露才華,加盟住商不動產後,在新北市三重區和盧洲區設立多家店服務民眾。現任豐禾地產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新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張榮隆分會長致詞強調:最早接觸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從106年3月6號「新北分會」成立,掛牌、運作開始。後續對無毒協會有了的接觸與了解後,就由個人情感的支持及昇華認同這也是為台灣做公益,所以就義不容辭的加入和參與。

有鑑於毒品的為害、日益嚴重,每每造成諸多社會問題,在「新北分會」李會長的熱情邀請及內部主管的討論,決定成立「三蘆分會」善盡企業責任、奉獻住商不動產大蘆洲團隊的力量盼能為台灣社會、再多方播散良善的種子,以期達到「世界無毒、無毒世界」的美好境界!

輔導三蘆分會成立的「新北分會陳素君副會長」致詞:時光飛逝,在四年前同樣的場景歷歷在目,我們也是從成立分會出發,從講師訓開始!四年來我們完成了近800場的反毒演講以及觸及了12萬人,這是一場生命影響生命的歷程,在行善的過程中有遭遇困難及障礙,也有感動及成長,包括我個人及我的團隊也收穫滿滿。

今天非常開心,我的好夥伴張榮隆理事長及大蘆洲團隊從默默捐款支持到全團隊動員培訓講師成立分會,未來大家一起在反毒路上並肩作戰。

今天參加的幹部有三蘆分會副分會長吳俊郎(大蘆洲業三區蘆洲長榮店暨光榮店經理)、執行長管曉娟、顧問李惠玟、大蘆洲業一區三重集賢店黃詠暉副總經理、大蘆洲業一區三重家樂福店陳學丞店經理、大蘆洲業二區蘆洲三民店暨信義店陳延銘店經理,構成三蘆分會堅強推廣反毒陣容。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