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第一屆市長盃棒球賽鎮西國小開幕 球員大型布幕裝置全場

第一屆市長盃棒球賽鎮西國小開幕 球員大型布幕裝置全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3-20 17:29   更新日期: 2021-03-21 01:49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斗六市公所主辦,鎮西國小承辦,斗六市雲林國小、石榴國小、公誠國小、鎮南國小四校協辦的第一屆斗六市長盃全國少年棒球邀請賽,20日上午在鎮西國小操場盛大舉行開幕典禮,由市長林聖爵主持開球儀式後,熱鬧開打。鎮西國小操場也以該校棒球隊的小球員個人寫真為布條,將現場以打造運動明星的模式,將斗六市推展運動風氣的用心,展現無疑。

林聖爵市長致詞時特別提到,「這是第一次以鄉鎮市公所主辦的全國性運動賽事,今天來自全國五個縣市15個隊伍,近300位的小球員都來斗六一起交流,讓斗六動起來,讓大家知道斗六是個運動城市。是生活的好地方。」「末來,我也希望這樣的比賽每年都可以辦理,而且重要的是,我們的冠軍賽將會拉拔到斗六國際棒球場,營造小球員們有像日本高中甲子園棒球賽的感覺,以追求到斗六棒球場打棒球為最高榮耀。」

市長盃棒球賽,從19日即展開賽程。共有「競技組」與「潛優組」的賽事。共有台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共五個縣市15所學校的球隊一起在斗六打球。

鎮西國小球場今天也非常的有明星味,學校相當用心的將小球員打球的英姿,製作成巨型布幕,掛在操場週邊非常顯眼。校方表示,這是為了培養孩子們「重榮譽、守秩序,有團隊,有態度」的團隊精神。

開幕典禮之後,鎮西國小家長會與校友會,也辦理了歐式自助餐點招待這些教練與球員們,希望小球員可以養精蓄鋭,迎接接下來兩天的比賽。賽程將於21日下午在斗六棒球場舉行閉幕典禮。林聖爵市長也邀請大家一起到斗六棒球場,看我們少棒甲子園的激情球賽,為小球員們加油。參與開幕典禮之貴賓有立委林文瑞秘書、縣議員林岳璋、賴淑娞及秘書、廖郁賢秘書、縣長秘書何圳鈞、雲林縣體育會理事長郭志恆、斗六市代表會主席胡克勤、副主席黃尤美、市代表陳永修夫婦、沈珍治、顏碧祺、新興宮主委、福興宮副主委、福德宮涂秘書等多位市寺廟、旭邦集團總裁莊志偉、斗六棒壘委員會主委張明聰、雲林國小魏國賢校長、公誠國小李政勳校長等多位、市公所胡瑋芳專員、民政課長柯皓元、行政室專員黃彥中、鎮西國小前校長吳坤河、雲林國小前校長張政一、家長會輔導會長曾紹威、副會長曾敬晃、高偉文、何佳原、校友會理事長及前理事長許百芳、傑出校友王宏隆等多人、鎮西里里長張寶德、老人會會長張福全、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前會長張起凰、惟信楊愛凝等團隊數百多人參加,會中市長也一一頒給讚助單位感謝狀,貴賓也一一與鎮西國小棒球隊樂樂比賽熱鬧非凡 。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