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救命錢遭竊報案 安平警緊急找回有感

救命錢遭竊報案 安平警緊急找回有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3-20 20:59   更新日期: 2021-03-20 20:5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救命錢遭竊報案 安平警緊急找回有感

台南市第四分局華平派出所警員蕭堯文於3月20日勤務中獲報有民眾的住宅內遭竊,需要警方協助。警方到場後,報案人潘小姐緊張的向警方表示:自己放在家中住宅之包包內的現金新台幣1萬元遭不明人士偷走,且潘女慌張的向警方宣稱該筆現金係她母親看病急需,情緒相當激動地哭著向警方求援,希望趕快抓到竊嫌找回救命錢。

案經華平所員警到場安撫潘女情緒,積極協助調閱大樓監視器畫面,逐一過濾出入狀況,耐心分析查看該女從自宅出去後,直至其返家的這一小時多,仍未有人進入屋內跡證。遂研判該潘女裝有現金的紅包袋應該還在屋內,只是不知道放到哪裡,隨後在潘女同意下,警員協同鑑識人員逐一將其包包內之物品拿出逐一檢視,最後於其包包之最內層夾鏈內發現裝有現金1萬元的紅包袋,發現當下潘女大笑一聲,讓現場員警都哭笑不得。而潘女對於警方不到二十分鐘,便能立即幫她找回失竊之救難現金1萬元感到敬佩,也對警方的熱心態度積極與服務精神比讚。

第四分局警分局長甘炎民表示:「警察要體民之所需,只要民眾有需求,警方就會盡最大努力去協助,做個有溫度的警察,幫助民眾解決問題,尤其民眾的小事就是警察的大事,讓用心為民的安平警能讓民眾有感,也期勉警察不僅要符合民眾的期待追求『滿意』外,更要達到超越民眾的期待去追求『感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