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110年斗六市長盃全國少年軟式、硬式棒球邀請賽圓滿結束

110年斗六市長盃全國少年軟式、硬式棒球邀請賽圓滿結束

競技組第一名嘉縣和興潛優組第一名鎮西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3-21 21:09   更新日期: 2021-03-22 00:14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斗六市公所為了提升棒球隊的比賽經驗及球技水準,同時讓球員們能切磋球技、增進球隊間的友誼,於3月19日至21日分別在斗六市長安棒球場(甲、乙場地)、斗六國際棒球場舉辦「110年斗六市長盃全國少年軟式、硬式棒球邀請賽」,共有來自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共15支隊伍參賽。21日下午4時圓滿結束。成績競技組:1、嘉縣和興,2、雲林文昌、台中力行,3、雲林鎮西、雲林褒忠、嘉縣大同;潛優組:1、鎮西,2、文昌,3、公誠、雲林,表現績優:石榴、鎮南。

主辦單位分別頒發獎勵金及獎盃,斗六市長林聖爵感謝大家之參與勝不驕敗不餒「現在是一個全民運動的時代,大家都有健康意識,也與休閒結合在一起,斗六市將發展成為運動城市,體育向下扎根,鼓勵學校推展體育活動,也藉由三天的邀請賽,讓在棒球路上努力的學生們,能以球會友,更希望彼此切磋球技提升斗六市各學校少棒隊的技巧,爭取國內、外各項棒球比賽的好成績期盼明年再見。參與閉幕式人員有縣長秘書何圳鈞、市代表陳永修、斗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張明璁、體育會前總幹事吳界榮、仁愛里洪弘倫里長、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前會長張起凰、新興宮副主委、石榴國小校長蔡正龍、鎮西國小陳嘉銘校長、陳平景主任、家長會會長陳建儒、輔導會長曾紹威、副會長曾敬晃、高偉文及參與球隊教練及市公所專員胡瑋芳、行政室專員黃彥中等多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