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新營分局柳營分駐所新任所長布達

新營分局柳營分駐所新任所長布達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3-22 20:47   更新日期: 2021-03-22 20:4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新營分局柳營分駐所新任所長布達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新營分局柳營分駐所長由警察局公關室警務員柯政安調任。新營分局於3月22日14時辦理新任所長布達典禮,典禮由分局長斯儀仙主持,到場貴賓計有議員蔡育輝、沈家鳳、柳營區長汪慶龍、東昇里等楊清風等5位里長、警友站長魏慧治、民防分隊長楊清雅、義警分隊長柳青良、巡守隊隊長林清長、志工張月嬌等人及地方士紳梁博重到場觀禮。

新任所長柯政安曾擔任板橋分局沙崙派出所巡官兼副所長職務、並辦理過督察、交通、保防、行政等重要業務,內外勤經歷豐富,斯分局長期勉新任所長柯政安發揮所長與敬業精神,領導同仁在既有良好的基礎上共同努力,持續打拼轄區治安及交通維護工作,充分掌握治安、交通熱點,落實推展各項重點工作。另外,也高度肯定代理所長朱昭賢,警備隊隊長朱昭賢自109年11月23日代理所長職務,期間帶班查獲多起毒品案及偵破偷採高麗菜的民生竊盜案,不論是打擊消滅犯罪、維護社會治安及改善交通秩序,均有優異成績,使轄內居民對警察更加信賴與肯定。

蔡育輝、沈家鳳議員在致詞時表示,肯定新營分局在為民服務、治安、交通等各方面的優異表現,期許年輕的新任所長,能加強與有關單位聯繫配合,並聆聽地方各界對於警政工作的建議,守護大新營地區治安,共營安居樂業願景。地方士紳梁博重特別頒贈紀念品予新、卸任所長,感謝代理所長朱昭賢4個月來對柳營地區全力付出,也預祝新任所長柯政安對民眾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共同維護社區的平穩治安及交通順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