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雅特力科技致贈雲科大教學系統 合作培育電機產業人才

雅特力科技致贈雲科大教學系統 合作培育電機產業人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3-23 16:39   更新日期: 2021-03-23 16:39   天眼日報記者 李婉愉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婉愉/雲林縣報導】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與雅特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雲科大行政會議室舉辦「雅特力MCU發展平台捐贈儀式」。雲科大與雅特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雙方有緊密產學合作關係,雲科大於產學合作計畫中,協助該公司進行程式碼的平台移植與技術文件撰寫相關教學與活動,整合雙方資源共同開創電子產業領域中的雙贏局面。

雲科大校長楊能舒表示,感謝身為產業創新者並擁有豐富資源與實務經驗的雅特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雲科大40套AT32F403A系統(約20萬台幣)的微算機發展與教育平台系統,對於電機系的課程非常重要,尤其在強調學用合一的雲科大,MCU教學具有極重大幫助,未來將會融入教學課程,擴展學生專業實務能力培育更多優秀人才,並會積極與雅特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密切合作,共同為產業升級而努力。

雅特力總經理林鴻裕表示,雅特力是致力於推動全球市場32位元微控制器創新趨勢的晶片(MCU)設計公司,專注於主流的ARM ® Cortex®-M4 的32位元微控制器研發與創新。本次的捐贈,希望能藉由雲科大優秀的教師及傑出學生們合作,利用本套系統可以讓在學學生能同步了解產業實務進而創作有創意新題材的解決方案造福業界。

雅特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16年6月成立,借重所屬智原集團的豐富矽智財資源,產品具備國際的技術水準與強大的價格競爭力,在大中華區佔有龍頭地位。MCU微處理器是所有電機電子產品的靈魂,也是電機領域中極為重要的環節,雙方今日攜手產學合作及捐贈,有助於推動產學合作與資源運用,建立產業界與學術機構之合作策略聯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