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訂購鳳梨,相挺農民」南市不動產仲介公會會員大力支持農民

「訂購鳳梨,相挺農民」南市不動產仲介公會會員大力支持農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3-23 21:00   更新日期: 2021-03-23 21:00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訂購鳳梨,相挺農民」南市不動產仲介公會會員大力支持農民

響應中央「吃鳳梨、挺農民」措施,臺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呼籲各仲介會員公司一起訂購鳳梨,相挺農民。不動產仲介公會表示經統計各會員公司及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全聯會的熱情響應,合計已採購超過1400多箱鳳梨,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別感謝不動產仲介公會加入採購鳳梨行列,以行動相挺果農,成為農民堅強的後盾!

黃偉哲市長說,每年4至5月為台南鳳梨產季,感謝臺南市不動產仲介商業同業公會支持在地農產品,並於第一時間站出來鼓勵會員公司認購國產鳳梨,幫助農民有另一個銷售管道。地政局局長陳淑美表示公會團隊不遺餘力配合公部門措施,也藉此勉勵臺南不動產產業相關的公(工)、協會們,能夠與仲介公會一起站出來相挺農民,讓企業的社會責任與社會脈動相結合。

臺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黃明成表示,台南市是鳳梨的生產大市,所以公會是責無旁貸,決定情義相挺,秉持著「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在各會員公司的支持下,盡這一點棉薄之力,引起更多人願意訂購國產鳳梨,希望能夠順利暢旺產銷,也讓會員公司品嚐優質的台南金鑽鳳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