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第四分局 溫暖不放手的女警 特獲表揚

南市第四分局 溫暖不放手的女警 特獲表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3-24 20:58   更新日期: 2021-03-24 20:5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第四分局 溫暖不放手的女警 特獲表揚

警政署駐區督察陳建臻代表警政署署長特於本(27)日蒞臨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安平所,表揚警員廖珊儀、陳耿俊日前於四草大橋及時搶救輕生女子的感人義行。陳督察除頒發慰問金外,更特別向警員廖珊儀致意,感謝其勇於伸出英勇的手搶救民眾生命。

分局長甘炎民亦勉勵同仁,為民服務是積德工作,民眾深陷危害時,員警能及時反應,多做一點,就能避免遺憾發生,這一直都是警察責無旁貸的使命。

甘分局長也呼籲民眾: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多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