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新營分局民治、中山路、鹽水所新任所長布達

新營分局民治、中山路、鹽水所新任所長布達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3-24 22:42   更新日期: 2021-03-24 22:4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新營分局民治、中山路、鹽水所新任所長布達

新營分局民治所、中山路所、鹽水所所長職務異動,該分局於本(24)日下午2時起分別於鹽水、民治、中山路所辦理新任所長布達典禮,典禮由分局長斯儀仙主持,到場貴賓計有議員蔡育輝、沈家鳳、立委賴惠員服務處副主任沈志霖、趙昆原議員服務處主任吳允昌、劉米山議員服務處主任顏亮宗、張世賢議員秘書游登茂、李宗翰議員特助蔡詩茵及轄區里長、警友站長、民防、義警、巡守隊、志工等人及地方士紳到場觀禮,場面溫馨隆重。

此次異動的所長如下:

1、鹽水所所長徐春榮自佳里分局調任,曾任佳里分局西港分駐所、七股分駐所所長,斯分局長期勉徐所長,確實發揮學識、經驗與敬業精神,並與相關單位加強聯繫配合,領導所屬同仁在既有良好的基礎上共同努力,再創更輝煌佳績,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善盡警察職責。

2、民治所所長吳俊祥由鹽水所所長調任,於鹽水所任內,充分發揮偵辦刑案專長,線上查獲多起毒品案及機車竊盜案,有效穩定轄區治安。

3、中山路所所長吳建華由民治所所長調任,於民治所任內,不論是打擊消滅犯罪、維護社會治安及改善交通秩序,都有很多讚賞的成果,

蔡育輝議員在致詞時表示,所長輪調是非常好的做法,讓每個警察都有不同的歷練,對民眾、對治安都是正向的,也強調「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希望在場的里長、協勤民力,都可以成為警察的後盾,守護大新營地區治安,共營安居樂業願景。分局長斯儀仙感謝中山路卸任所長謝東憲5年多來在新營分局的努力,祝福更上一層樓。也期勉3位所長繼續延續優良工作態度,秉持過去的工作精神,讓轄區內的治安及交通能更加平穩及順暢,善盡警察職責,讓居民能安居樂業。民治所民防中隊及地方士紳梁博重特別頒贈紀念品予新、卸任所長,感謝卸任謝東憲所長長期來對新營地區全力付出,也預祝新任所長吳俊祥、吳建華對民眾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共同維護社區的平穩治安及交通順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