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新北路海空活動接力登場 

新北--新北路海空活動接力登場 

侯友宜邀民眾來新北小旅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3-25 16:53   更新日期: 2021-03-25 16:53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府25日上午舉辦「新北路海空大家一起衝」記者會,由市長侯友宜親自公布3月至8月的7項觀光活動,他力邀全台民眾來新北市旅遊,一起拚觀光!

侯市長說,這次公布的7項活動包含路跑、海域活動、舞台表演等,也橫跨新店、貢寮、雙溪、淡水、平溪、金山等6個行政區,活動種類多元,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參加,體驗新北市的美好。他也指出,這週末登場的碧潭水舞歷年來都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朝聖,今(110)年的水舞秀將結合最絢爛的燈光及音效,帶給民眾全新的視聽饗宴。

侯市長表示,新北市有好山、好水及很多好活動,這次一口氣公布未來半年的大型觀光活動,不僅是要讓遊客方便提早規劃行程,更讓主辦單位及早做好防疫工作,讓所有來新北旅遊的民眾都能玩得開心、玩得放心。

觀旅局說明,新北市從3月到8月,月月有活動,包括3/27~5/22的碧潭水舞,4/18的鐵道馬拉松接力賽,5/15的香魚川路跑,5/22到6/6連續三個週末的淡水漁人舞台,7/10-11的貢寮海洋音樂祭,7/24及7/31舉辦的平溪天燈節,以及8/6到8/8在金山中角灣登場的「新北青春金夏趴」,路海空齊發,歡迎民眾一起來新北玩!

欲瞭解更多活動資訊,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s://tour.ntpc.gov.tw/)、新北旅客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