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大溪豆干節-十二食旅 帶你走入大溪日常

桃園--大溪豆干節-十二食旅 帶你走入大溪日常

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機會 錯過就要等明年喔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3-25 19:59   更新日期: 2021-03-25 19:59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2021大溪豆干節」將於412日到18日舉辦,首波活動「十二食旅」為週間活動(4/12-16),超過12種的大溪傳統工藝、輕食課程,帶領民眾走入大溪日常。

大溪歷經早期河運興盛時期,孕育百年豆類與木藝產業,更積累了豐厚的文化底蘊,隨著時代變遷,傳統的記憶逐漸被淡忘,本次大溪豆干節與12家在地店家合作(如黃日香豆干、藝享茶、杏芳餅舖、檀香物語、達文西瓜、下街四十番地、十二茶屋等),打出大溪旅遊新品牌「十二食旅」,推出「豆食、木作、茶藝」等16種體驗,共計20場次,每場次開放15位報名(酌收材料費用),希望透過創意有趣的體驗,讓大溪旅程更添風采。

<3/26開放報名 名額有限 把握機會>

十二食旅將於326()上午9時正式開放報名,每場次因場地與品質的考量,開放限定制的15人體驗,報名資訊可以上「2021大溪豆干節」官方網頁及FB粉絲頁、「樂遊桃園」粉絲頁預約報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機會,錯過就要等明年喔!

<木藝、豆食、地瓜餅十二食旅多樣體驗 來一趟大溪遊>

「十二食旅」4/12-16(週一至週五)每天都有4種課程選擇,喜歡木藝可以報名手作小木房鑰匙圈、組裝雷雕天竺鼠車等課程,黃豆愛好者當然不可錯過手作豆腐乳和豆干三明治,另外還可以親手調配創意普洱茶,而傳統大溪地瓜餅又是如何製成?16種體驗課程,希望帶來旅程中的感動!

旅客們可以選擇自己喜好的課程,再結合大溪老城區,來一趟大溪漫遊。建議可以選擇喜歡的課程,親自製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再走訪木藝生態博物館認識大溪老宿舍的前世今生,最後到老街採買齒頰留香的豆干伴手禮,帶著滿滿的記憶回程。

2021大溪豆干節」官方網頁:https://taoyuanevent.tycg.gov.tw/beancurdfestival

2021大溪豆干節」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5%A4%A7%E6%BA%AA%E8%B1%86%E5%B9%B2%E7%AF%80-1783012701...

「樂遊桃園」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taoyuan/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