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之光——環球科大棒球隊打進全國大專棒球聯賽前四強

雲林之光——環球科大棒球隊打進全國大專棒球聯賽前四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3-26 20:49   更新日期: 2021-03-27 08:53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109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男子組第二級複賽,110年3月15日至19日於高雄國慶青埔A棒球場舉行。為期五天的複賽中,環球科技大學面對正修科大、中原大學、吳鳳科大、城市科大及嘉藥科大等五隊強勁對手,在黃嘉育總教練運籌帷幄下,全隊將士用命,全力以赴,以分組第二名晉級四強決賽!!!拿下環球科大棒球隊睽違已久的四強門票,全校師生都振奮不已。

環球科大棒球隊在對吳鳳科大的比賽中,投手陳正毅主投六局送出9次三振無失分;同時在隊友火力支援下,六局便以7:0提前結束比賽。迎戰正修科大時,先發楊竣宇主投5局,送出11次三振無責失,加上打線掃出11支安打,12:0提前結束比賽。環球科大棒球隊將在大家的讚賞聲中,接續在3月26日至28日,於台灣體大棒球場展開四強決賽,迎戰強敵,繼續為校爭光,也為雲林爭取榮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