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兒童連假不用花大錢

桃園--兒童連假不用花大錢

桃運闖關拿禮物玩FUN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3-29 22:06   更新日期: 2021-03-29 22:10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大家來運動中心開心體驗運動外

桃園國民運動中心每年辦理大大小小活動,逐漸成為桃園市民平日運動與假期放鬆休閒的去處,110年兒童連假4天特別結合攀岩、籃球、創意樂高、童話故事屋,結合成地圖闖關集點遊戲,要讓大家來運動中心開心體驗運動外,還能換豐富的兒童節禮物帶回家!

關卡一攀岩挑戰每梯限8名小一至小六

4月2日、4月4日2梯次,特別開設給國小學童體驗,桃園少有的攀岩場地,全身性的運動,對抗地心引力,絕對能有不一樣的感受。

關卡二兒童說書 限20組 4~7歲須一名家長陪同

4月3日午後,桃園國民運動中心特別與桃園在地SHOW影劇團合作舉辦童話說書活動,說故事活動結合親子互動、肢體遊戲,能增進親子關係,和孩子在童話故事裡留下超棒回憶!

關卡三創意樂高 限20組 小班至小二/須一名家長陪同

你有玩過樂高嗎?樂高能激發孩子的創意想像、結合玩樂、探索、學習,4/4兒童節當天桃運與Color League 卡樂教室合作,帶給大小朋友有不一樣的樂高趣味活動喔!

關卡四籃球進擊 國小/國中至高中兩組別每梯25名

室內空調、楓木地板,專業完善的球場環境,是許多公司行號、球隊的首選,並與神盾籃球師資團隊合作,4月3日、4月5日兩天要給大家最專業的籃球體驗。

桃園國民運動中心兒童節活動,歡迎市民全家一起來同樂!為連假規劃不一樣的選擇,參加完活動再用積分換孩子的兒童節禮物。一舉兩得!不想錯過其他活動最新消息,趕快加入FACEBOOK桃園國民運動中心粉絲團,讓你掌握第一手資訊!

桃園市桃園國民運動中心

公司電話:(03)339-5877

公司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東路233號(近市議會、土地公文化館)

官方網站:https://tycsc.cyc.org.tw/

Facebook粉絲團:桃園國民運動中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