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時尚服裝總經理林永暉 分享疫情中順利轉職秘訣

時尚服裝總經理林永暉 分享疫情中順利轉職秘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3-29 22:51   更新日期: 2021-03-29 22:51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分享  

【記者林真/台北市分享】

在春暖花開的季節,各地有許多賞花活動與花卉展覽吸引遊客前往欣賞,後疫情時代,在家也可以賞花!320日太極門大安道館以超夯的直播方式,舉辦「春暖花開良心栽」網路分享,邀請時尚服裝界總經理林永暉透過螢幕鏡頭,示範插花的藝術技巧,以及分享美麗的人生故事。

很多人以為林永暉是位花藝工作者,其實花藝並非他的正職。林永暉從事服飾時尚產業超過三十年,以前學過歐式插花的他,因緣際會參與了太極門內重要節日、喜慶或活動的花藝佈置,經師父提點教導,體悟花藝表現最重要的是道法自然,佈局要有陰有陽、有高有低,色彩鮮明,紅的就是紅,綠的就是綠,他也學會根據不同主題去插出各式風格的花藝作品,展現自然生態之美。

林永暉表示,2020年新冠病毒全球延燒下,時尚產業市場衰退,還放起無薪假,可說是不曾想過的難堪景象,當時他聽師父的話隨時保持歡喜心,面對疫情隨遇而安。沒想到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采,天自安排。因前東家的老同事推薦,林永暉轉換跑道,成為該公司的新任總經理。

身為空降部隊最高主管,林永暉不但得面對景氣營運產值腰斬的壓力,還要安撫內部員工。他聆聽每個員工的建議當參考,重新整頓內部管理,整合品牌定位,讓商品設計走向年輕化。半年內,公司營運團隊漸漸動了起來,每個員工都找到歸屬感與前進的動力。董事長也對林永暉在短時間內,沒有什麼嚴格規定和要求,就讓每個人從上到下信服,感到驚訝與肯定。

林永暉表示,做人處事的圓滿智慧,皆來自他在神氣家族練氣養生中,練就一顆不畏環境艱辛考驗的心,從中尋得突破成長的樂趣,並影響周邊的人,同樣擁有快樂和幸福的心情。

長期推動「良心時代運動」的林永暉,將說好話、做好事落實於日常生活中。像是在處理房屋漏水問題時,水電師傅建議他:「如果要自己住,就仔細地檢查處理;如果要賣的話,省錢簡單處理就好。」當下林永暉笑著回應師傅,不管是自己住還是要賣都一樣,都要秉持良心處理。結果師傅修得很好,好到讓他都想自己住了。2021年全球仍受新冠肺炎威脅,林永暉響應「國際良心日」活動,一起凝聚全球的良心善行,希望疫情早日結束。「國際良心日宣言」全球網路連署活動(http://www.aneoc.org/zh/endorse-idoc),至今已有191國人士響應,好事無國界,大家一起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