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童樂會Fun假真有趣 手遊、闖關一路玩到全中運

雲林童樂會Fun假真有趣 手遊、闖關一路玩到全中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3-31 15:17   更新日期: 2021-03-31 18:11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每一年的兒童節,雲林縣政府都會精心規畫許多的活動,讓小朋友在放期間可以好好的Fun鬆一下,享受專屬於他們的節日。縣長張麗善今(31)日,特別把縣府今天的百變箱變出花樣,從今天開始,兒童節一直到全中運的比賽期間,雲林縣各個角落都是孩子的學習空間,都是他們歡笑的場域,也是他們認識雲林,檢核品德教育課程與愛家鄉的各項學習體現場所。

張縣長說:「這些豐富又好玩的遊戲與活動,就是希望我們的學生、寶貝們,兒童節假期與全中運的停課期間,可以利用這些活動邊玩邊學習,有個快樂、有趣、好玩又充實的假期」。

縣府規畫從今(31)日開始至4月5日中午12點,只要在臉書粉絲頁,搜尋「手遊雲林」就可以參加濾鏡闖關活動,這款以AR互動學習的小遊戲,是讓親子透過遊戲可以一起認識雲林,也可讓家長一起參加孩子的品德教育教材學習。只要完成任務,將過關畫面傳到專頁,就可參加4月5日下午三點在粉絲專頁的公開直播抽獎,讓得獎者可以立刻知道抽獎結果。獎品包括空拍機、蘋果藍芽耳機,鬼滅之刃公仔等2百多份的獎品。

另外,4月2日在斗六藝術水岸公園、斗南國小、安定國小、北辰國小、台西國小、虎尾鎮公所前廣場,也安排實地闖關活動和學生才藝表演,還有消防演練、氣墊城堡等遊戲讓孩子體驗,每一區也都準備了1000份的小禮物要送給闖關成功的小朋友。

最後玩到4月17日全中運辦理期間,只要是縣內高中以下的所有學生及幼兒,到比賽場館或是參加4月15日的草地音樂會,蓋章集點,只要滿4格就可以參加抽獎,獎品有高階手機、switch 、腳踏車、平板電腦等2千多份的獎品,將在5月20日會公開抽獎。

張縣長表示,「雲林童樂會,就是讓孩子開心Fun假趣」,「更希望透過這些活動的辦理,讓親子共學可以方便、有趣,也希望透過活動,大家可更以認識我們美麗的雲林在地文化,培養孩子成為有品德,愛家鄉的乖寶貝。」參與人員有斗六市長及民政課長、斗南鎮長、教育處邱孝文處長、李諺亮科長、王俊孝等數十多位校長、退休校長陳瑩聰及公所秘書代表等多人。記者會在名司儀鎮西陳嘉銘校長口若懸河掌控下一路熱絡到底,斗六市長及斗南鎮長也分別致詞也實際體驗溫馨滿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