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6區公所聯手推特色賞蘭遊程 黃偉哲力邀國人來體驗花香遍布的府城

台南6區公所聯手推特色賞蘭遊程 黃偉哲力邀國人來體驗花香遍布的府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3-31 21:48   更新日期: 2021-03-31 21:4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台南6區公所聯手推特色賞蘭遊程黃偉哲力邀國人來體驗花香遍布的府城

因應防疫需求,2021台灣國際蘭展以「遍地開花」形式綻放於台南各地,民眾走訪府城處處皆能賞花,台南市長黃偉哲今(31)日來到龍崎區推廣賞蘭遊程,歡迎大家走入台南各區「花」現在地特色,他同時視察龍崎區各項工程及政策執行成果,關心在地鄉親生活品質。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今年蘭展有別以往在後壁蘭花園區單點舉辦,改設置在台南市6個行政區,「遍地開花」將台南點綴成花香遍布的美麗城市,台南蘭花產量佔全世界的6分之1,不僅量多且品質最好!也因此每年的台灣國際蘭展總是吸引非常多的觀光客到來,今年因疫情尚無法辦理實體蘭展,但為讓更多人都能欣賞到蘭花之美,南市府和蘭協商量,將蘭花布置於台南多處景點,讓更多的外地觀光客及市民朋友都能就近欣賞到美麗的蘭花。

台南6個區公所推出特色賞蘭遊程計有,龍崎區「蘭馨竹風崎駅行」、仁德區「牛轉乾坤.時來運轉」、南區「鯤鯓遨遊」、下營區「龍飛鳳舞」、將軍區「威武勇者」及鹽水區「月津風華」等6大主題,同時響應「GO Green!觀光公車主題小旅行」,推廣永續觀光、綠色旅遊。

龍崎區長顏振羽特邀開往龍崎區的大台南公車紅幹線沿途經過的區公所,共同發起「110年紅幹線崎駅之旅」,結合各區產業及社區文化特色,共同帶動區域行銷及地方觀光,歡迎多搭乘紅幹線公車旅遊,體驗花香遍布的府城。市議員郭鴻儀、吳禹寰、杜素吟、許又仁今日也到場關心活動。

此外,黃偉哲也視察龍崎區各項區政建設執行成果,他上任迄今於龍崎推動94件建設,其中108年含工程案45件、龍船分校B棟-耐震補強工程,109年含工程案47件、龍崎國小擋土牆工程,挹注經費逾1億1,474萬元,辦理各項耐震補強、災後復建及道路改善工程,提供鄉親更優質的交通環境,如進行163-1區道改善。

同時也改善在地道路龜裂及排水不良問題,整治防洪水利設施,改善河道清淤,預防水患發生,保障龍崎居民生命財產安全,如辦理石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