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唯一 環科大棒球隊勇奪大專棒球聯賽冠軍

雲林唯一 環科大棒球隊勇奪大專棒球聯賽冠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4-01 23:57   更新日期: 2021-04-02 01:55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109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男二級四強決賽,110326日至28日於臺體大棒球場舉行。四強決賽由環球科技大學、中華醫藥大學、嘉南藥理大學及國立高雄大學進行單循環賽,打完兩天四隊戰績皆為一勝一負,第三場為關鍵決戰,勝利隊伍將能前進公開一級。首場環科大對上華醫,環球楊竣宇、陳正毅、陳宇宏接力投球,多次化解危機,成功壓制對手打線,隊友更以火力支援搶下分數,終場以40擊退華醫,率先拿下進軍甲一級門票。

環球科大在黃嘉育總教練領軍的教練團——黃茂誠及王奕偉教練指導下,球隊在每場比賽都能適時揮出漂亮的打點,其奮戰精神及揮灑出來的汗水,在本屆大專聯賽中,從預賽、複賽一路打進總決賽,場場精彩,尤其終止嘉藥十連勝戰績的比賽,更膾炙人口。最後以積分數擠下高雄大學及嘉藥,勇奪本屆冠軍寶座,同時獲得大會教練獎:黃嘉育教練;球員功勞獎:陳宇宏、打擊獎:第一名吳宗祐及第二名葉佳豪。

環球科技大學棒球隊教練團表示,要感謝的人很多,尤其要感謝長期支持且看好環球科大棒球隊的人,更要感謝多年來一直贊助環球科大棒球隊的志豪鍋爐張松竹董事長。環球棒球隊一定會更加努力,來答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教練團和球員們都說,未來還有更多的競爭與挑戰,但有這麼多人的支持與愛護,環球科大棒球隊必定會奮力再創巔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