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全心鋪上學生就業最後一哩路——環球科大就業學 程計畫榮獲勞動部100%補助

全心鋪上學生就業最後一哩路——環球科大就業學 程計畫榮獲勞動部100%補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4-02 00:17   更新日期: 2021-04-02 01:54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環球科技大學申請110學年度就業學程,再度獲得勞動部百分之百補助。該校近年積極推動的就業學程,聚焦在微型企業經營管理和行銷人才學程、全通路零售實務整合人才就業學程、虛擬網紅角色開發人才培育就業學程、5G智慧鄉村旅遊人才培訓學程及會場規劃暨實務技能培訓學程等相關產業職能,全部獲得勞動部肯定,確實能與產業實作人力接軌,強化學生就業前的最後一哩路,參與計畫學生就業率達95%以上,培育成果受到各界讚許。

環球科大屢創佳績,秉持學位、證照、就業三合一創新教學,重視學生畢業即就業培育模式,近三學年度就業學程、產業學院共通過20案,積極培育學生厚植職場競爭力。學生參與校外技能競賽獲獎201人次:企管系學生榮獲「2020第十六屆烏克蘭國際發明展暨競賽」銀牌、行銷系學生榮獲「2020全國大專院校台灣特色商品行銷創意競賽」第一名、觀光系學生榮獲「2020大雪山飛羽‧風情萬種賞鳥大賽-社會組」第一名、時尚系學生榮獲「2020 World Bodypainting Festival 世界人體彩繪節競賽」第五名及視傳系學生榮獲「第29屆時報金犢獎」3項優勝。優異的成績展現該校課程規劃強調與業界接軌,積極爭取外部經費補助,改變學生學習型態,協助學生找到未來發展方向。

為貫徹創新教學理念,環球科大依學生屬性需求、各系發展特色、產業發展趨勢及業界人才需求,以實務導向、就業導向及產業銜接性,進行跨領域整合創新教學,提升學生就業知能、技能與態度,協助學生提高職涯規劃能力、職場競爭力及順利與職場接軌。各項「學用合一」的成果都備受業界人士肯定,為環球科大學生打造優質的就業入門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