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慶祝兒童節,打造全台唯一文創x機器人體驗活動

慶祝兒童節,打造全台唯一文創x機器人體驗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4-02 16:56   更新日期: 2021-04-02 16:56   天眼日報記者 李婉愉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婉愉/雲林縣報導】

斗六市公所盛大慶祝兒童節連續假期的到來,斗六市公所舉辦兒童節藝文活動,開幕典禮由斗六市立幼兒園小朋友的精彩表演揭開序幕,也在今日表揚全市模範兒童,縣長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處長邱孝文、市長林聖爵、代表會主席胡克勤到場共襄盛舉。

市長林聖爵表示:今年舉辦的兒童節,打破以往只是熱鬧的氛圍,這次更帶入時下文化產物與文青風格元素,打造讓大人、小孩、青年都瘋狂的藝文兒童節,活動也結合模範兒童表揚大會,希望透過各項表演與體驗活動,鼓勵小朋友建立團隊合群精神、培養自身能力、拓展視野以及累積各式各樣的經驗,相信未來必定能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林聖爵指出,現場體驗活動相當豐富,不僅大、小朋友井然有序排隊體驗樂高機器、活動也在完備的防疫規劃下舉行,以「童遊斗六、藝想世界」為主軸,打造全台唯一文創圖像角色IP與樂高機器人體驗活動,希望提升孩子們面對科技變化的因應能力,以及認識台灣的文創IP產業。

人科技,氣墊遊樂區讓兒童上下蹦跳,許多年輕人也興高采烈的與文創角色A little monsters「誠實君療癒展」、「風格拍照舞台」合影,大家玩得不亦樂乎!政風室也辦理校園廉潔教育活動,與超高人氣「誠實君」-阿尼斯特一起陪伴大家,以「誠實阿尼球池」及「守信彈珠台」為主題,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培養學童誠信的態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